不疯魔不成活

分手之后

刚刚看了两集,实在忍不住了,只好自己上了,略黑化?呃……性格估计ooc,自娱自乐,跟后面的剧情不符,大家轻拍(╯з╰)。

题目:分手之后

林涛,林大队长最近心情特别不好。

原因很简单,就是自己亲爱的女朋友,自己亲爱的宝宝终于耐不住寂寞和自己没日没夜没着没落的生活和自己分手了。

林涛想不明白,难道像自己这种除了害怕老鼠就没有其他缺点的好男人怎么就没有一个死心塌地跟着自己的人呢?林涛默默的往嘴里塞下一口老坛酸菜牛肉面,左右牙齿狠狠的摩擦着,像是要把自己低落的情绪一起咽下去一般。

秦明走进办公室里就看见林涛像一只花栗鼠一样将自己的嘴巴里面塞满食物,愤恨的咬着。

秦明走到林涛身后,用自己手里的文件夹不轻不重的打了林涛的头,“想什么呢?”

林涛明显的噎了一下,然后一把抓了杯水灌了一口下去,狠狠得回头看着秦明,然后喊道:“你有病啊,没看人心情不好!”

秦明看着林涛的眼睛,那双眼睛里面,充斥着鲜活明艳的火焰,那种热度足以让自己沉迷。当法医总是和冰冷的尸体打交道,总是要绷紧神经,严谨冷静的去看待世事。而林涛像是一个会发光的太阳,温暖着他人,也温暖着自己。

“怎么了?”秦明一边问着林涛一边将他吃的只剩下残渣的泡面盒扔进了垃圾桶里。

“失恋了,哎,你说现在的女孩怎么都耐不住寂寞啊,啊,啊,一定要我天天好言好语,天天百依百顺的才能算是爱她吗?这都是什么啊!(>﹏<)”林涛一边捶着桌子一边抱怨道。

听到林涛的话,秦明扔泡面的手,颤抖了一下,似乎在隐忍些什么,然后又像是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 回过头看着林涛说:“以后少吃泡面,否则你就会体验到那些泡在防腐剂里面的尸体是什么感觉了。”

“哎,我说我都失恋了,你就不能好好说句话。”林涛抱怨道。
“那我请你吃饭?”秦明想了想向林涛发出了邀请。
“唉,行啊,今天我就蹭蹭土豪的饭。”

饭馆里,林涛要了几瓶啤酒几瓶白酒嚷嚷着让秦明和他不醉不归。秦明默默地趁林涛不注意把酒杯里的白酒倒掉,然后再对林涛说:“我干了,你也干吧。”

林涛迷迷糊糊地看着秦明说:“哦,那好,我干了啊。”然后喝光了杯中的酒,然后絮絮叨叨的说:“你说说,我努力的挤时间就为了陪她,赚钱都给她买了东西,她怎么能说分就和我分呢?”

秦明看着已经快要睡着的林涛默默地说:“是她配不上你,你很好。”
“你……咯……你说啥?”林涛努力的想要分辨秦明说的话,可是被酒精麻痹的神经并不能继续行使它的功能,林涛只能昏昏沉沉的倒在桌子上,不省人事。

秦明看着已经睡着了的林涛,嘴角勾起了一个其他人都未曾见过的微笑。
既然她不识货,那你以后是我的。
秦明站起身来,挡住其他人的视线,在林涛脸上落下一个吻。

林涛,你只能是我的。

------------End-----------

有没有后续我也不造,不要问我,宝宝是理科生,已经尽力😂😂😂😂😂

评论(1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