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疯魔不成活

竹马与竹马,孽缘天注定

最终压抑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用自己小学生的文笔开文了,估计还是个长篇T_T(我的手,我为什么控制不住你。)和电视剧还有小说都没有什么相似性,算是AU。今天先放个引子,看看大家吃的下不。ooc估计是一定的了,大家要轻拍啊。谢谢大家啦(╯з╰)

题目:竹马与竹马,孽缘天注定

引子

林妈妈和秦妈妈从小生长玩耍在一起,从她们还是小女孩时一起玩泥巴到之后各奔前程选择了不同的职业,两个人的联系一直没断,两个人的感情也一直升温到后来两个人一起结婚,两个风格迥异的家庭因为她们的感情而紧紧的连在一起。

林爸爸是个好脾气老实忠厚的大学教授,教授历史的,平时最喜欢和他的学生们讨论世界各地各个地区的野史和乡野传说,和林妈妈也是因为在同一所大学而相识相知的。
而秦爸爸是一个标准的精英人士,开着一家颇有规模的公司,天天在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指点江山,叱咤风云。因为一个偶然的原因和学医的秦妈妈在星巴克为了一杯现磨咖啡大打出手,进而结下了一段姻缘。

秦妈妈和林妈妈虽然是同一时间结的婚,可是秦妈妈却比林妈妈早一些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秦颖。林妈妈得知这个消息后气愤的表示不是说好一起学习,一起装逼,一起结婚,一起生宝宝才是好闺蜜吗?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喝着秦爸爸辛辛苦苦熬的桂圆枸杞鲫鱼汤的秦妈妈表示你去揍秦爸爸好了,我怀上了赖我咯?
后来秦妈妈答应林妈妈把自己的第二个宝宝送给林妈妈当童养媳,林妈妈才善罢甘休。再后来,在秦妈妈生完秦颖的第二年两位妈妈终于一起怀上了宝宝,可是因为秦妈妈从事医生工作,天天过着没日没夜的生活,导致秦妈妈早产生下了一个身体有些虚弱的儿子,秦爸爸给他取名秦明,希望他这个孩子能够明媚快乐的成长。两个月后,林妈妈生下了一个健壮的小男孩取名林涛,当年两个人玩笑定下的娃娃亲也就因为两个孩子的性别而就此搁浅了。

诺干年后,当林涛牵着秦明的手向两方家长坦白的时候,林妈妈和秦妈妈只能边惊讶边感慨:话,果然不能乱说。
在一边默默得啃排骨的秦颖表示:这两个小兔崽子终于在一起了,没白瞎自己为他两天天操的心。
秦大姐今天也是深藏功与名。


………………tbc………………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