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疯魔不成活

我的主人

果然我还是更喜欢这种短小的文章,脑洞太大已经成坑,为啥没有语音输入这种东西呢(┬_┬)。私设大如天,ooc是我的锅。
题目:   我的主人

作为一把手术刀,我喜欢主人温柔的帮我换刀片,用轻柔的纱布擦拭我的身体,或者将我放在水中清洗。当然,我更喜欢主人用他修长的手指沉稳有力的按压着我的刀身,让我去体现自己的价值。

我的来历和一般的手术刀有些不一样。其他的手术刀无一例外是经过专业人员批发或者直接邮购的,而我是由一位帅哥带到我主人身边的。

说起来,那都是好多年之前的事情。我躺在擦得干净的橱窗中,透过对面玻璃的反射我隐隐的看着我所在的地方叫做:医疗器械专卖。我就在那里期待着我的主人。

作为德国martor No.10020原装进口手术刀,我的身价自然也是不便宜的,这可能就是我望眼欲穿却始终得不到青睐的原因吧。看着身旁的伙伴们一个一个找到自己的主人,我的心里不禁有点塞塞得。这时我听见一个低沉有磁性的男声说:“老板,帮我把这个手术刀包起来。”

我抬起头(不要问我我是怎么抬头的!!),一个长相英俊的男生进入到我的视线里,莫名的有点心动,自己暗暗的期望着这是一个好主人。我被放进了一个四周密闭的纸盒里,我能够感觉到自己所处的环境在不断的颠簸着,大概是刚刚那个帅哥在走路吧。

不知道走了多远,我可以感觉到自己被帅哥拿到手上,但是帅哥好像有点紧张,手有些略微的抖动。这时我听见“宝宝,生日快乐。”
宝宝?难道我是被拿来送人的?难不成是女朋友?哼,一般的女人怎么能体现出我的价值?(所以宝爷是真汉子)
“我叫秦明。”一个清冷的声音回答道,听到这个声音,我不禁想要知道这个声音的主人到底长什么样子。

“好好,不叫宝宝,那叫明明?”我可以以我的血统打赌,这个帅哥的声音实在是太欠打了。然后,我就感觉到我的身体剧烈的一晃,好像是被另一个人拿到了手上,应该是刚刚那个有着清冷声音的人吧。不过,我要告诉你,即使你的声音很符合我的审美,你也不可以这么粗暴的对待我,哎哟,我的老腰啊。

强烈的光线刺得我眼睛似乎有些痛,等我适应了之后,眼前的这个人不禁让我呼吸一滞,心里不停地发着弹幕:美人啊!嫁给我吧!擦了擦嘴边的口水,我怀着12万分的期待,眼睛卟灵卟灵的看着美人的脸。看看那眉毛,看看那脸蛋,还有那修长的大长腿,啊啊啊啊,我需要人工呼吸。我决定了以后你就是我主人了。美人,看我一眼,哎,你看我一眼啊,不要盯着刚刚的帅哥好吗?

“我记得你想当法医,正好今天是你的十八岁生日,我就想给你买一把手术刀。”我只想说一句话:帅哥,送个手术刀又不是送戒指,更不是求婚,你磕巴什么啊!哼,别妄想了,美人可是我的。

我看着我的主人,只见主人的耳朵似乎有点红,主人,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我还想说:主人,你又不是待嫁的姑娘,你脸红什么啊!!“谢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幽闭的地方呆的时间长了点,是不是有点耳聋,我怎么总感觉这声谢谢里面带着一丝羞涩!?

随着时间的推移,主人和帅哥考上了一所大学,只不过主人学的是法医,而帅哥学的是刑警。帅哥没课的时候总是来找主人,有时候是给忙着忘了吃饭的主人从食堂打点饭来,有时候是洗好水果给主人补充维生素,并强制主人不要没日没夜的学习。每当这时候我总觉得莫名的好像有点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若干年后,我知道了,这种感觉叫做:吃狗粮吃到饱。

即使帅哥很帅,当初的那个见面也是很惊鸿一瞥,但是现在我还是有一点点讨厌他。因为每次夜深人静我和主人安安静静的在解剖室里面吹着冷风约会的时候他总会出现。喂,不要仗着是你把我带给我的主人的功劳就可以抢我和我主人约会的时间。

哦,对了,说到他每次都会出现了。他一出现就会缠着我的主人回宿舍了,说什么不要总和这些冰冷的尸体在一起啦,偶尔也出去叫上几个朋友一起喝喝啤酒吃吃大排档什么的嘛。每次帅哥说完这句话时,主人都会扔给帅哥一个白眼,然后说:“过多的摄入酒精不光会导致啤酒肚”说道这里的时候主人的目光很撇一眼帅哥的肚子,然后看着他有点局促的样子然后接着说:“而且还可能对你的视网膜产生毒副作用,导致眼睛适应光线的能力下降,眼部充血,严重的时候还可能抑制你的呼吸中枢导致心脏骤停 我可不想还没有当成法医就接受到你的尸体。”然后主人勾起了一个不超过3°的笑容说:“因为,你的脂肪层太厚了。”

我发誓,我看见帅哥的脸明显白了下来,然后就见帅哥嘟着嘴,然后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的主人,之后我的主人……一脸冷漠的转过身去。我才刚开始高兴,这主人明显是想和我继续约会啊,还没来得及高兴,就感觉到周围一黑……主人,你为啥要把我锁起来……不是说好不要过度摄入酒精吗?主人,你不爱我了(┬_┬)

我就这样看着他们从大学毕业,到开始联手解决各种各样的案件为死者鸣冤,到最后坎坎坷坷跌跌撞撞的一路寻找真相,虽然他们遇到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但是令我开心的是他们从来没有放开过彼此的手。

在后来,主人抓住了害他父亲的凶手后,我的日子越发的艰苦了,比主人科室里的人形警犬还凄惨。因为我被主人开启了一个新技能。

我能感觉到我的主人稳稳地拿着我,将我贴到了一个人柔软的皮肤上,我甚至能够感觉到那个人有些急促的呼吸声,还有咽口水带来了肌肉颤抖。我坚信只要我的主人再将我往前贴近一厘米我就能够不受到任何阻碍的切进那个人的上皮组织深入结缔组织,不带一丝犹豫的斩断柔韧却也脆弱的动脉,但是……主人,你为啥停住了,你没看见那个禽兽都快把你吃干抹净了吗!啊?主人你为啥要停住我?主人你没感觉到那个人的手已经伸进你的衣领了吗?你没感觉到那个人在咬你的耳朵吗?你没感觉到那个人已经挤进你两条腿中间了吗?主人,你的高冷去哪里了!!!!

这时我听到了那个无赖地痞流氓的声音,说道:“宝宝,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啊!!!你能不能把这个危险的东西放下……你都答应我了,宝宝~~~~”来来来,大家快听听快看看,这YD的小声线,天啊,有人耍流氓了!帅哥你表以为你是刑警就可以耍流氓,我告诉你你快把你的蹄子从我主人的身上拿开!!!!

“我答应你什么了?嗯?”喂,主人,说好的高冷呢,你这充满诱惑的小声音是怎么回事。你们问我之后……呵呵,之后我就被狠狠的摔到了地上,这回我倒是不怨那个帅哥,主人……你抓我的力气根本就没有平时的十分之一好吗!主人,说好爱我一生一世呢!

从此我就过上了被拿来威胁帅哥,被主人扔在地上,被溅上一些不可言说的液体,再被红着脸的主人清洗干净的生活。主人,我发誓我再也不爱你了,因为你都不爱我了(┬_┬),快来一个刀把我领走吧,公的母的都行,我不想再吃狗粮吃到饱了,我是手术刀,又不是人形警犬(远方剖尸体的大宝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哦,我是不是忘了告诉你们了,那个当初买走我的帅哥,我现任主人的男人叫林涛。

——————END——————

哎o(︶︿︶)o 终于把自己的脑洞填了一个,希望大家喜欢咯。
如果还有人记得那个《竹马配竹马,孽缘天注定》的话,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正文已经难产,不要催本宝宝(如果有人催的话),这样大人和孩子都会保不住的。等我先搞定病生再回来搞定我自己的脑洞,其实本宝宝的脑洞好多的,被姬友调侃脑黑洞::>_<::,奈何自己写不出来。
最后谢谢看到结尾的亲们●▽●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81)